人工智慧卓越創新計畫

近年來,人工智慧已經在眾多領域中的迅速發展,也都獲得良好的成效。例如:醫療領域已經出現不少實際的AI應用,讓醫療事件可以正確預測,這都仰賴於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技術的突破性發展,故國內外學術界予產學界近年來無不投入大量心力開發人工智慧相關技術。持續研發創新與卓越的人工智慧技術是人工智慧發展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不但具有高學術價值也有很高的實用性,這樣的研發成果對產業和學界都是非常前瞻實用的技術創新與突破,可加快台灣在人工智慧領域上的發展速度。故成立此「人工智慧卓越創新計畫」


method of payment 線上捐款 (link)
@捐款標的:管理學院 人工智慧卓越創新研究基金
Web-ATM(需自備讀卡機、不限任何晶片金融卡,結合讀卡機即可適用)
> 網上填寫捐款資料 → 產出唯一匯款帳號 → 捐款人插入金融卡上轉帳完成捐款
虛擬帳號ATM(不限任何銀行金融卡,透過實體ATM繳款、適用無印表機捐款人)
> 網上填寫捐款資料 → 產出唯一匯款帳號 → 捐款人持匯款帳號至任一台ATM機器轉帳完成捐款
超商條碼繳費
> 網上填寫捐款單 → 線上列印超商條碼捐款單 → 持單至四大超商捐款
超商代碼繳費
> 網上填寫捐款單 → 產出唯一匯款帳號 → 持代碼至超商機台輸入產出繳款單 → 櫃台繳費完成捐款
紙本捐款(download) 其他捐款(國外捐款、實務捐款等)(link)
Contact Information
  • TMU_NLP Lab
  • 106 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
  • + 02-6638-2736 #1184
  • monpacut@gmail.com